北京_171206_0008.jpg

 

如果想參考跟北京自由行相關事情

可參考這篇

>>>【北京自由行】和我一起逛逛北京:) 行前規劃、行程總覽、交通、住宿、花費、穿搭

S__18341908.jpg

 

這次想說主要走的是尋幽訪古的路線

還是不要穿得太花枝招展

所以顏色方面也比較沒有那麼花俏

 

Day1(9/9)

晚餐:大董烤鴨 → 鳥巢、水立方→什剎海

北京_171206_0005.jpg

Top / Taobao  (文章點我)

Bottom / Taobao  (文章點我)

Bag / Net

Accessories / Taobao  (文章點我)

Shoes / Addidas

 

走的是一個大學生參加自強活動的一個輕鬆的主題

就是簡單的白t加上一個黑色破褲

身上的配色只有黑跟白

再畫龍點睛的戴了髮箍

讓整體看起來更青春洋溢一點

 

Day2 (9/10)

明十三陵→午餐:餡老滿→萬里長城(慕田峪)→798文創園區→晚餐:那家小館

北京_171206_0006.jpg

Top / Ivory  (文章點我)

Bottom / Lynn in JP (文章點我)

Bag / Net

Hat / Taobao  (文章點我)

Shoes / Taobao  (文章點我)

 

現在想起來真是勇敢

竟然在萬里長城穿長裙

但沒想到效果意外的非常好

長裙美的不像話

自然的垂墜感以及清新的顏色

非常適合夏天的乾淨顏色

尤其是這件蕾絲的上衣

背影與整個萬里長城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北京_171206_0008.jpg

本來也很擔心是否萬里長城會不會風太大

不適合戴草帽

我們包車師傅跟我說,就叫我帶著

這時候的天氣完全沒有風

可是萬里無雲太陽會直曬

但這裡沒有市區熱,畢竟更北邊一點

北京_171206_0007.jpg

 

在798文創園區買了一個復古的木頭包

跟我今天這一身穿搭也毫無違和感

(甚至我覺得更搭了些)

 

北京_171206_0009.jpg

 

Day3 (9/11)

天壇→北京大學→頤和園→圓明園→王府井大街→晚餐:東來順

北京_171206_0010.jpg

Dress / Ivory  (文章點我)

Bag / 北京買的

Shoes / D+af

Shoes / Taobao  (文章點我)

 

洋裝是一種〝很乾燥〞的顏色

低調內斂特別適合這次旅行的主題

加上是我個人最愛的削肩元素

還有今年流行的魚尾造型

付上綁帶,綁跟不綁各有千秋

S__16580653.jpg

 

 

這雙D+af的涼鞋

我有先在台灣認證過很好穿,也非常耐走

所以非常有自信地帶來須要走很多路的北京

 

想說要逛慈禧太后的後花園

賞花的裝備肯定是要人比花嬌

但是沒想到太后的後花園真是不同凡響

為了眺望整個園子

我們團員決定要爬這個台

非常有團隊精神的我當然也是穿著這個爬上去

(團員們皆表示這雙鞋真的厲害)

 

因為太歌功頌德了

為了以資證明這雙是我自費購買,附上購買證明

(但是他目前也已經下架了)

1512537514104.jpg

 

這雙鞋真的好走

不會磨腳但是早上就走了一萬五千步

有跟的鞋子還是會有點負擔

想說下午也是要走同樣等級的園子

我還是換上了布鞋了

S__16580654.jpg

 

Day4 (9/12)

故宮→三里屯→銀河SOHO

S__16572469.jpg

Top / Taobao  (文章點我)

Bottom / Taobao  (文章點我)

Bag / Ciao a day (文章點我)

Shoes / Taobao  (文章點我)

 

今天是去紫禁城

走的是一個土色的路線

特別適合故宮的感覺

 

這條裙子是我今年的最愛單品之一

非常喜歡他的中裙高腰設計

還有他的小開岔

再配上一樣是他們家的橄欖綠上衣

S__16572470.jpg

不搶眼,但順眼:)

 

Day5

雍和宮→五道營胡同→箭廠胡同→南鑼鼓巷

Top / Lulus  

Bottom / Homeshop

Bag / Ciao a day  (文章點我)

Hat / Lulus  

Shoes / Taobao  (文章點我)

 

這一天其實本來是要打道回府的

但是因為颱風關係所以飛機停飛

所以我們多滯留了一天在北京

 

這件上衣可以拉平口小露性感

荷葉邊的設計,透著小小女孩的感覺

顏色也是今年很火紅的乾燥玫瑰粉

 

再搭個淺色合身的下半身

就相當凸顯重點

這件不對稱的版型非常深得我心

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很適合

非常百搭但又不是路上隨便可以買到的撞衫款

 

▓ 其他旅行穿搭在這兒 ▓

【沖繩│穿搭】不太熱也不太冷的微微涼意4月沖繩4天3夜穿搭及行程總覽

【義大利│穿搭】第一次去歐洲之精心挑選10天穿搭

【四國│穿搭】最喜歡的衣服都會想要出國穿

【北海道|穿搭】行程總覽跟零下十度穿搭(二月)

【北京|穿搭】夏末初秋但依然很熱的北京九月自由行穿搭

 

▓ 其他北京旅行文章在這兒 ▓

 

▓ 其他北京旅行文章在這兒 ▓

【北京自由行】和我一起逛逛北京:) 行程總覽及行前規劃

【北京自由行】北京八十一酒店·演樂酒店,住在老北京的胡同裡

【北京自由行】北京超推薦的美味宮廷菜 //那家小館

【北京自由行】因慈禧太后的愛吃而聞名的北京必吃餃子 // 餡老滿

【北京自由行】令人震撼的北京的特色小吃,蠍子、蠶蛹跟海星 // 王府井大街

【北京自由行】聞名不如見面,相見不如不見 //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

【北京自由行】來北京除了烤鴨之外,一定也要大啖炭燒羊肉火鍋 // 東來順

【北京自由行】北京烤鴨果然名不虛傳!體會到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的神奇滋味 // 大董烤鴨

【北京自由行】夜遊北京,聽live band喝點小酒,還有不能錯過的烤肉季羊肉 // 什剎海

=================================================

▶▶▶ 粉絲專頁

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ArielHan/

 

▶▶▶ Instagram:arielhan0831

 

=================================================

 

▶▶▶ 粉絲專頁

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ArielHan/

 

▶▶▶ Instagram:arielhan0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穿搭 北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