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無限探索旋轉書櫃限量早鳥5折價格>>>https://r.zecz.ec/dJ9U

結帳輸入KIDS200可以再折$200

市面最優惠的早鳥價格,只到10/21

 

很希望Hola能夠自己主動喜歡閱讀

家裡提供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我們每天都會堅持共讀來培養閱讀習慣

隨著Hola越長越大,不知不覺家裡的書也越來越多了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想要尋覓適合的能容納超多書的書櫃時

Man & Kids 寵小孩兒童生活家居出現了!!!!!

(Hola在使用的小王子開心學習成長桌椅也是他們家的)

 

認真使用過無限探索旋轉書櫃之後

我覺得有貼近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

每一個設計都非常符合生活所需

實在太太太太太喜歡了!!超級推薦【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耐看、好用又超強收納的旋轉書櫃

請一定要詳細看完這篇開箱文章【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LINE_ALBUM_無限探索旋轉書櫃_230919_1.jpg

 


 

【實木的耐用設計】

第一眼就覺得這款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本尊好美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整座書櫃採用全實木以及無毒水性漆

不僅堅固耐用之外

單純溫潤的木頭色也更耐看

尤其是這種淺淺的實木色實在越看越喜歡

放置在家裡真的質感提升了不少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能從設計的細節上感受到可愛的童趣元素

例如圓圓的波浪檔板或者頂端的圓弧版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整體看起來圓潤圓潤的讓外觀好加分!!

不會是兒童家具而有幼稚感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可容納上百本的大容量】

無限探索旋轉書櫃總共有分四層

整整齊齊地放好放滿真的超舒心

即使每一層都放滿書

也都能轉起來輕鬆不費力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

 

書櫃總高度120公分,Hola目前是110公分

最上面那層的書也都能自取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第一層:可以放入高度25的書

第二、三層:可以放入高度31cm的書

LINE_ALBUM_無限探索旋轉書櫃_230919_4.jpg

可以依照書的大小來決定放置的地方

比較小的書就能夠放在上層

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的空間

像是bizzy bear這系列的書放在第一層剛剛好!!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頂層的話可以再放一些玩具、拼圖

或是更大本一點的書

但要注意不要轉得太快

不然書本還是會因為重力加速度甩出去的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360度旋轉書檔】

可以讓書籍的擺放更有彈性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導圓設計】

整個書櫃都是無銳角的設計

圓潤的邊角不割手刮手,小孩使用起來更安全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展示型書架】

把家裡營造出一個想要閱讀的氛圍

打造蒙特梭利的環境

旋轉書櫃第一次到我家的時候

我讓Hola自己放喜歡的書在展示架上

他細細評估挑選完放完之後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

 

真的是讓人一眼看透喜歡的東西耶(笑)

怎麼全部都是恐龍的書啦~~~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放完之後感覺他自己也是超級滿意

之後如果是新買的書、或是圖書館借的書

我應該都會放在展示架上

來吸引Hola想要閱讀的慾望:)

超棒的!把家裡打造出小小圖書館的氛圍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他的展示型書架大概可以放兩本書的厚度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所以不會凸出來浪費空間

也是讓我覺得很加分的地方

 

【可拆式檔板,靈活空間運用】

最下方的木片可以拆除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就能夠放比較大型的玩具或是收納盒

我自己有拆掉,我覺得拿取書更方便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書櫃詳細尺寸圖】

LINE_ALBUM_無限探索旋轉書櫃_230919_5.jpg

LINE_ALBUM_無限探索旋轉書櫃_230919_6.jpg

 

我先總結一下無限探索旋轉書櫃的優點【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耐用耐看又安全的實木材質,實品超有質感

不含甲醛,外層塗料全面通過個各項檢驗使用最安心

而且整體都是圓角設計不刮手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我心中的滿分兒童旋轉書櫃,完美讓人讚嘆的旋轉設計完美收納

書櫃可360度旋轉,找書更方便

每一個面向都可以放好放滿

擁有三加一層的設計

每層有著有不同高度

所以可以依照書的大小來放置

能容納上百本的書

善用家裡的小角落也能夠變成魔術大空間

【育兒好物】無限探索旋轉書櫃|收納神幫手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