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

電話:02 2341 55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消費金額:$1,160(2個大人+1小小孩)

消費日期:2020/04

 

時不時能在instagram上看到這面粉紅牆拍照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今天總算輪到我來踩點啦(撥頭髮)

立刻招手老公快點幫我拍照!!!!!!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導航來餐廳的路上還在跟Anson哥聊說

感覺自己好像有點久沒有來永康街這邊

覺得這裡變化好多阿(完全一副老人口吻阿)

 

A Fabules Day有一樓跟二樓

但是提供的餐點類型不同

一樓主打輕食、簡餐類

二樓的話則是主打亞洲風味的創意料理的餐廳

當初就是衝著他們的波蘿起司肉醬熱狗飽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一樓啦

 

A Fabules Day的裝潢一踏進來的感覺就還滿美的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右手邊是點餐領餐的自助吧台

打造了開放式的長吧台有一種國外餐廳的氛圍

左手邊則是小桌子區,走到最後面有沙發座位跟多人長桌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使用大量的植栽跟盆栽去佈置,再用粉紅色跟綠色來當主體色系

營造出熱帶叢林風的舒適感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雖然這裡真的滿美滿好拍的,但是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竟然沒有兒童椅(哭)

帶寶寶來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會有一些狼狽

還好孩子的爸今天也有來,不然就沒有今天的食記文章了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一入門就會拿道菜單,自己找好座位之後再去前面的櫃台點餐

採用自助式的方式,所以也需要自己收餐盤喔

我只跟Anson說我要起司熱狗堡跟咖啡

其他的你就自己看著點

沒想到一端上來怎麼這麼豐富啦

 

【自家製沙拉】$150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在前面的自助點餐區可以選擇想要的沙拉,要混搭2-3種也可以

Anson哥挑了水果燻鴨跟胡麻雞肉,他覺得我會喜歡的沙拉(笑)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我真心覺得A Fabules Day能擄獲這麼多少女的心絕對是有原因的

吃了一口沙拉之後,完全就是我的菜欸

看似花俏但實際吃起來是很清爽,但又不會過於無聊讓人覺得像吃草

胡麻雞肉裡頭還有加入油條很有巧思,好吃好吃!!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自家製焦香原味雞汁咖哩】$250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這道咖哩滿「日式」感的

以雞高湯來提煉的咖哩屬於比較清爽類型

比起一般咖哩,沒有那麼濃郁辛辣

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那麼沒有像咖哩的感覺(笑)

如果你是偏好重口味咖哩的人,這道可能需要pass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雞肉記得好像有五、六塊,都還滿大塊的,分量很足夠

吃起來的口感還滿軟的,搭配雞汁咖哩味道還不錯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手桿鴨肝起司蘑菇燉飯包】$260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老公點了什麼東西

所以這道菜一端上來的時候,我滿頭問號

很那悶的想說是點了一個羅宋麵包佐沙拉嗎(笑)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原來它樸實的表面裡頭竟然藏了鴨肝燉飯

恕我慧眼不識泰山阿!!!

平常吃鴨肝都是吃煎整塊的那種方式

第一次吃把鴨肝這個食材放到燉飯裡頭吃

覺得有點奢侈~~~~~我一開始吃的時候其實不知道裡頭有鴨肝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所以第一口吃到的時候很有點衝擊

對於這個麵包+燉飯+鴨肝的組合覺得有點創意(畢竟也是我的初體驗)

 

【招牌菠蘿起司肉醬熱狗飽+薯泥】$200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不愧是大家吃過之後都津津樂道的熱狗堡

我也覺得是來A Fabules Day的必點菜色之一

好好吃阿~~~~(擦口水)

跟一般熱狗堡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使用了菠蘿麵包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甜甜的波羅搭配鹹鹹的肉醬起司,衝突但是絕配

加上薯泥絕對也是正確選擇(這個組合實在有點罪惡阿)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一吃下去大為驚艷,口感豐富但不會複雜

德式香腸也很Q彈,整體吃下來給推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不過吃這個還滿狼狽的,不只是因為必須要大口咬下去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手會因為肉醬起司黏黏的

不過我們都老夫老妻了,沒在怕醜只怕沒吃到

(嗯?結果放老公的,沒種放自己的吃相)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飲料】

A Fabules Day東門美食、永康街美食、菠蘿起司熱狗

 

 

=================================================

是個愛旅行、愛吃美食、愛漂亮又愛亂買的媽媽(但內心還是少女)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跟Instagram一起聊聊天:)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 點圖可進入 )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