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盛苑

 

 

【旺盛苑和牛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1號

電話:02 2599 5108

營業時間:下午6:00 開始營業

粉絲專頁:旺盛苑和牛燒肉

消費金額:5個人總共消費$7000,平均1人$1400

 

因為燒肉的文章實在有點難寫

不管再好吃、再有名的燒肉

我吃完之後我沒有動力來寫

像是大腕

提早了一個月預約總算才吃到台灣唯一有星星的燒肉

或是沖繩的琉球の牛

讓我排隊排了一個小時總算吃到的燒肉

這兩間都很好吃,但我都偷懶沒有寫

 

所以旺盛苑就成為我第一篇的燒肉的文章

旺盛苑

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老公說必須要寫下來,因為他要推薦他的朋友來吃!!

旺盛苑位在捷運大橋頭站的三號出口

有捷運站可以到的地方都算是交通方便

雖然遠離東區、信義區的美食戰區

但是一枝獨秀的厲害程度是會讓我想特地來吃

 

店裡頭的座位不是很多

除了我們這桌是桌位之外

旺盛苑

其他都是吧台的座位

所以非常容易就會是客滿的狀態

一定要記得先訂位才不會撲空

你看,今天就是一個完全坐滿的狀態

旺盛苑

 

【手工小菜】

旺盛苑

店家招待的手工小菜

有小黃瓜、醃蘿蔔跟泡菜

醃蘿蔔辣辣甜甜的很好吃

 

【和風沙拉】

旺盛苑

 

【海帶芽沙拉】

旺盛苑

比起和風沙拉,我更愛海帶芽沙拉

 

【和牛刺身】

旺盛苑

旁邊有附醬油

微微沾一點提味更好

旺盛苑

 

【牛舌】

旺盛苑

(照片是兩份的份量喔)

吃燒肉最重要的就是要點牛舌跟橫膈膜

但今天吃的時候橫膈膜已售完

登愣真是晴天一個霹靂

還好還有牛舌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旺盛苑的牛舌兼具兩種口感

厚度是恰到好處可以彰顯牛舌的Q彈跟柔軟

旺盛苑

 

【上選赤肉】

旺盛苑

很少看到生肉可以長得這麼美

油花分布的粉均勻

口感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

 

 

【上選牛五花】

旺盛苑

生肉有加入店家精心特調的烤肉醬

吃起來甜甜的

店家表示烤肉醬是一間燒肉店的靈魂

是他們的獨家秘方

旺盛苑

 

【特選牛五花】

旺盛苑

特選之所以叫做特選

就是因為他不是每一塊都有

所以油花又比上選更均勻

 

上菜的順序實在很重要

必須先上選再特選

才可以吃出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厲害

旺盛苑

 

但是特選牛五花沒有加烤肉醬

因為特選的油花是最棒的

所以店家建議可以吃鹽味

最能夠品嘗到肉的本味

 

【旺盛苑牛排】

旺盛苑

牛排有三種,分別是赤肉牛排、板腱牛排跟旺盛苑牛排

這個頂著店名的肯定是招牌

(而且是最貴的XD)

沒有特定部位沒有特定牛種

當招牌必須要符合的店家的規格才可以當旺盛苑牛排

都是使用全和牛冷藏肉

 

厚實的牛排吃起來又跟前頭的燒肉又不一樣

經過大火後的淬鍊

切開後的深粉紅色令人陶醉

旺盛苑

 

還有附上蒜片跟鹽吧,真的跟吃牛排一樣

旺盛苑

 

【味噌薄切雞肉】

旺盛苑

使用味噌醬來醃漬桂丁雞

何謂「桂丁雞」呢?

上網查了一下,桂丁雞是屬於肉質比較結實的雞肉

因為使用最符合雞的本性去飼養

以自然放牧的原則讓雞能充分運動

吃起來真的有比較紮實

旺盛苑

 

【牛尾湯泡飯】

旺盛苑

吃燒肉的時候,特別喜歡來碗湯泡飯

可以暖暖胃,舒緩一下吃肉的油膩感

我覺得他的口味比較淡

但是裡頭料滿多的

我只吃了一口其他都被老公瞬間掃空

這一口的記憶有點薄弱

 

【甜點:黑糖奶酪/芝麻奶酪】

旺盛苑

店家說這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

 

【Ariel吃後小結論】

吃完燒肉身上完全沒有油煙味覺得非常棒!!

可以把很厲害的衣服穿來都沒有問題

因為這個肉質實在很厲害

老公吃完後已經立刻又在揪別人來吃

都有專人來座位上幫忙烤肉

尊榮待遇讓我們肉來張口就可以好好享受

也能避免我們這種凡夫俗子會把這高檔肉給糟蹋了吧(笑)

 

【完整菜單】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旺盛苑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跟instagram:)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