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https://bit.ly/2zbYl2r

 

我的愛牌Pixy,他們家主打許多小資女孩的包款

款式來說都很經典大方

但在小地方還是會有與眾不同的設計感

有甜美、輕熟女、渡假、上班等各種風格

所以實用搭配性都還滿高的!

而且我覺得Pixy的品質跟質感都很不錯

每次po上instagram收到的反饋都是非常踴躍

可見他們家的包有多上相(當然也很實用所以我常揹阿)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今天要來開箱的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總共有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迷霧白、質感綠、朝霧粉、焦糖棕、暗夜黑

我選擇的這款是焦糖棕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其實最一開始讓我一見鍾情的是朝霧粉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這個粉有點朦朧夢幻

像是個18歲少女般的甜甜的感覺

我內心實在有點無法抗拒

但是理性的我還是帶走了比較百搭的焦糖棕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焦糖棕是走一個沉穩耐看的路線

真皮的皮革材質,實體帶了一些自然的霧面光澤感

黃銅色五金,與棕色協調更有整體性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同色系的縫線,細膩整齊

品牌logo是用壓印的方式呈現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總總細節的處理讓整個包款質感上很加分

這也是我很喜歡Pixy他們家的其中一個原因:)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是個有挺度的包款

跟【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帶了點空氣垂墜感有些不同

視覺上算是中小型的包款,但實際上的空間很足夠

能放得下長夾跟折傘

喜歡閱讀的朋友也別擔心,書本也行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這個相當實用的容量讓我很滿意哪

 

除了中間主要的置納空間之外

還有一個拉鍊袋跟基本夾層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最滿意的是外層還有一個隱藏式的小空間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我習慣把他放最難找的鑰匙

拉鍊的部分做了個流蘇造型設計

簡約而不失張揚

 

在各個場合都很適合拿出來做搭配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有附上兩種揹帶

常規的細揹帶適合搭在一般場合或是上班

有五個洞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長度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另一款是近年很紅的寬織帶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撞色的咖邊白底配上草寫的英文

側背斜揹都很適合的短度,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想要一點設計感但又不想太浮誇,很推薦這款揹帶

順帶一提,這款手提的樣子也很可愛喔!

 

接下來就是在instagramg上被熱烈詢問的穿搭分享啦:)

 

#LOOK1 配上洋裝,個性揹帶也能很有女人味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LOOK2 配上基本款的襯衫跟牛仔褲

這個包能讓整體有跳出來的視覺作用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LOOK3 今天當個來約會的小女人:)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LOOK4 帶寶寶來出遊踏青吧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剛好遇到華山的18天生啤酒展,炎炎夏日怎麼能不乾一瓶呢,消暑阿

 

#LOOK5隨便穿都好搭的包包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Pixy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穿搭評價心得分享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開箱分享

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過的Pixy的奶茶貨幣包,我也滿推薦這款小包

●延伸閱讀:【開箱】Pixy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6種穿搭分享,小巧可愛的外觀有著超大驚人空間

S__33890306.jpg

 

=================================================

是個愛旅行、愛吃美食、愛漂亮又愛亂買的媽媽(但內心還是少女)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跟Instagram一起聊聊天:)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 點圖可進入 )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