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這張首圖實在太可愛了,我真的是每天都被我鵝子電暈了哈哈)

當新生兒出生的時候,身為爸爸媽媽的親朋好友

都會想要替寶寶準備一份「彌月禮物」當作自己的祝福

但因為送禮物真是個大學問,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

民生必需品像是尿布、奶粉

如果買到寶寶不適用的牌子,那就糟糕了

也因為是消耗品,就缺少了禮物該有的紀念意義

而其他實用的東西又擔心媽媽早就準備好,如果重複了也尷尬

 

所以這邊想推薦這兩樣彌月禮物給大家當明燈(笑)

是我自己收到之後滿喜歡的,讓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每次寫Hola的產品都好開心,文章裡頭滿滿他的照片,好幸福)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商品連結:https://is.gd/opwjN8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Hoppetta是個日本相當知名的品牌

之前懷孕的時候參加媽媽教室有獲得他們家的口水巾

吸水效果之強真的是用過就愛上這個品牌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而且當時就覺得他們家的圖案都好可愛!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防踢被是他們家的招牌明星產品,幾乎許多日本媽媽都是人手一件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防踢被我自己覺得是個寶寶睡覺必備的一個東西

他就是一種把被子穿在身上的概念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因為寶寶們真的很愛用他們的小腳去把被子踢掉

Hola寶寶當然也不例外,瘋狂踢阿!!!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所以我只有在白天小憩的時候才會蓋普通被子

如果Hola踢掉的話,我還可以及時幫他蓋上

而當在晚上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一定會使用防踢被避免著涼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有時白天比較冷的時候,我也不會把他脫掉

就讓他穿著,自己在床裡頭活動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他是做扣子的設計,所以不管寶寶怎麼翻身,被子都不會掉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扣子除了兩邊跟下擺有做扣子之外

還有在肩膀的左側的位置也有做,方便穿脫

扣起來是很輕鬆不費力的那種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這個凹凸扣是有通過Oeko-Tex100環保標章

是用來檢測紡織和成衣製品在影響人類身體健康的指標

讓對金屬會過敏的寶寶也能安心使用

而且每顆扣子都還有印上Hoppetta自家的名字,小細節做的很到位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Hoppetta防踢被是100%天然六層紗的材質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六層紗顧名思義就是有六層的紗(哈哈這個解釋自己都笑了)

表層是細緻棉柔的紗布

層次越往中間,則紗線間距及撚度越鬆軟

能夠兼具保暖跟透氣排汗的功能

觸感很棉柔親膚細膩,而且有著越洗越柔軟的特性

使用不同密度的織法,所以有著綿綿的空氣飽滿感,有種蓬鬆感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一種冬暖夏涼的概念,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讓寶寶能夠很舒服睡覺的被子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不過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建議還是要多加一件被子比較保暖

畢竟他的材質還沒有辦法抵禦寒流那麼強大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因為是要直接接觸寶寶的肌膚產品

未經加工的天然原棉質材料是可以降低皮膚過敏的機率

放心地讓寶寶盡情的磨蹭也沒問題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我的這款是彩色的磨菇圖案

商品連結:https://goo.gl/EESQsz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蘑菇圖案已經讓人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Hoppetta防踢被還每一朵的蘑菇顏色都不一樣

加上這麼柔柔的配色實在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多彩的設計也能夠刺激寶寶的腦部發育,也療癒了媽媽的心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而且防踢被裡頭的顏色也很繽紛漂亮!

是彩色格子拼布的感覺(真的很日系)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Hoppetta防踢被有分兩個版型

我這個是嬰童版的size,適合0-3歲的寶寶

(另外一款比較大的是幼童版,適合2-7歲)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除了六層紗防踢被這項商品本質的實用性極高之外

另外一項很適合拿來當有意義的彌月禮物的原因

是因為它可以客製化寶寶的名字在上頭

有種像小學生別名牌的概念,好可愛!!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成為寶寶專屬獨一無二的禮物

花點小心思,就會讓人覺得很用心,超級喜歡(真心不騙)

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背心

日本客製化刺繡服務:https://is.gd/HeCYXM

(可以選擇刺繡的文字跟字體)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商品連結:https://goo.gl/FdxkQX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這個成長浴巾我覺得超級適合我自己的!

他是一條「很適合拍照」的浴巾

上頭用英文書寫著寶寶每個珍貴的經典成長過程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像是Rolling over (翻身)Hold Hand up ( 抬頭 )

這兩個階段是Hola寶寶現在會做的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另外還有Crawling ( 爬行 )Sit up ( 學坐 )跟 go ta-ta's ( 學步 )

 

除了必經過程的學習階段

這條浴巾上頭還有著一些重要節日可以拍

像是生日、萬聖節、聖誕節跟新年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每個節日都可以來創意拍一下

實在是很有趣了,很適合送給愛拍照的媽媽(舉手)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今年過年沒有拍到他剛出生小小的樣子

不知道明年會走會爬的時候願不願意給我拍

 

除了上頭的5個成長學習過程跟4個重要節日之外

還有一個身高尺可以幫寶寶量身高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難量

所以就是量個趣味而已再加上寶寶也很難控制

腳都會縮起來也很難拍得很完美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雖然他是一個拍照道具,但他也是條貨真價實的浴巾

一面是紗布材質,另一面是毛巾布材質

可以當作幫寶寶洗完澡擦身體的毛巾,吸水效果還不錯

材質也相當柔軟舒服不刺膚

真正的中看也中用就是這麼一回事

 

以上這兩樣產品是我覺得收到之後會很開心的彌月禮物

有著滿滿的心意,推薦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另一個也是他們家的產品

是跟我差不多時間生孩子的表姊送我的小狐狸靠臥安撫玩偶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目前是Hola的玩伴,我很喜歡他也很滿意

(這照片也太撩人了,沒人要跟你搶啊!!)

10mois 月桂冠成長紀念浴巾

 

 

10mois-Hoppetta日本六層紗嬰童用品

官網 : https://www.hoppetta.com.tw/index.php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petta/

=================================================

是個愛旅行、愛吃美食、愛漂亮又愛亂買的媽媽(但內心還是少女)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跟Instagram一起聊聊天:)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 點圖可進入 )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