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490113.jpg

 

12/7(五)早上11點

接到李木生櫃檯人員的來電

因為我是12/8(六)早上11點的手術

所以其實前一個晚上原本我們是沒有打算住院的

想說當天早上早點過來檢查應該還來的及

但是櫃檯小姐是說,剛好有幫我安排到一個床位(雙人房)

如果我今天沒有來住,若剛好有其他自然產的孕婦的話

就會優先把床位給她

如果真的沒有床位,可能就會安排到恢復室(每小時70)

但是住在恢復室的爸爸就會有諸多不便

(感覺就沒有隱私沒有廁所沒有隔音很討厭)

 

可是之前就有耳聞李木生婦產科因為太夯

真的有可能會沒有床位這件事情

(尤其是臨時生的自然產更有可能遇到這件事!!)

 

立刻打電話詢問之前也在李木生生產的朋友

他是下午5點剖,但是他早上11點就來檢查

我這個早上11點生產的時間上感覺有點尷尬

為了不要住恢復室

也想說當天不要一大早匆忙奔波

所以我們又臨時改變策略決定要提早一天入住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所以最後決定12/7(五)的晚上六點來李木生診所報到

當確定了這件事情,立刻起床開始打包待產包

🔵延伸閱讀:【生產】簡易完整版待產包準備清單分享(李木生剖腹產可參考)

 

接著跟老公自己在家拍了孕婦寫真

紀錄Hola寶寶在我肚子的最後一天

講著講著怎麼突然有點感傷

畢竟在我肚子也待了快10個月

要跟胎動恥骨痛的日子說掰掰囉

S__31506570.jpg

 

來的時候先去三樓櫃檯報到

繳款腹膜外剖腹產的費用$85,000

S__31490110.jpg

(剖腹產$49,000+腹膜外$20,000+防沾黏貼片$16,000)

(其餘住院跟耗材費用,都是出院當天才結帳)

🔵延伸閱讀:【生產】李木生婦產科|房間環境(單人房&雙人房) /剖腹產總費用(腹膜外)分享

繳交爸爸媽媽證件跟媽媽手冊

接下來就是去五樓房間

會有護理人員來協助填寫一些剖腹產跟寶寶檢查的相關文件

這些文件會在兩週前的產檢讓你帶回家,詳細閱讀

當天只是檢查看有沒有漏填寫的東西

(一定會漏,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先把文件填寫完成接下來就是做一些基本的檢查項目

 

換好衣服之後,就出發去做基本檢查囉

S__31490107.jpg

 

►  胎兒監視器

大概40分鐘,綁了一個圓圓的東西在肚子上

S__31490108.jpg

可以聽到一些胎動的聲音

胎動很明顯而且很有規律

碰碰碰的狂踢有種要破繭而出的感覺

檢查結果是正常,但是有一點小宮縮

(我在猜可能是這兩天我有時候會有點肚子痛的痛

但那應該不是陣痛吧?)

 

►  心電圖

這個我測了滿久,但是一直異常

心跳忽快忽慢

一下80幾瞬間又跳到120幾

但是不會影響明天的手術只是需要稍微注意

 

►  量血壓、抽血、驗尿、剃毛

量血壓、抽血、剃毛是跟量胎兒同步進行

 

剃毛為了怕之後惡露會感染

所以護理人員會幫忙全部剃掉

過程大概1分鐘

本來很擔心會很粗魯的對待

畢竟是滿私密的地帶

但其實過程中動作都滿溫柔的

所以我完全沒有感覺

 

做完以上檢查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

在檢查的時候怕會無聊

所以每個床位上都有垂掛式的電視

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檢查,滿舒適愜意的!

 

接下來就是回房間,吃了我最愛的小泡芙、蛋捲跟牛奶糖冰棒

準備明天迎接Hola寶寶的到來:)

S__31490106.jpg

 

▓ 相關文章 ▓    

【孕】懷孕體重增加14公斤圖文記錄,是個幸運沒有孕吐的孕婦,吃得隨心所欲所以胖的肆無忌憚

【生產】簡易完整版待產包準備清單分享(李木生剖腹產可參考)

【生產】李木生婦產科|剖腹產產前檢查項目(剖腹產前一天在做什麼)

【生產】李木生婦產科|四天三夜住院伙食(月子餐)10餐完整分享

【生產】李木生婦產科|房間環境(單人房&雙人房) /剖腹產總費用(腹膜外)分享

【生產】李木生婦產科|腹膜外剖腹產全紀錄,推薦神之手陳維敏醫生的俐落神速!

【生產】李木生婦產科|腹膜外剖腹產復原日記(剖腹完的住院小記錄)

【生產】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新北板橋月子中心,房間環境/產婦及寶寶照顧/價格/月子餐/交通

【彌月油飯】太子、吉贊、呷七碗|在長輩界中知名度高的三間傳統油飯大評比

【彌月油飯】福寶寶|可愛童趣包裝,豐富餡料的豪華版油飯禮盒

【彌月油飯】冊子油飯|朋友都誇好吃!蜜汁雞腿微甜入味,外盒時尚,Ella指定油飯

【育兒好物】cani airwave護頭枕|天然有機棉,會呼吸的透氣寶寶枕頭,把握護頭型的黃金六個月

【育兒好物】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美型調乳器,一機多用滿足全家人,6-8分鐘內快速煮沸超省時

【育兒好物】Adora寶寶手足模印相框|回憶無價,手作DIY將小小手腳記錄下來,立體的更有幸福感!

【育兒好物】Sobble棉花糖澡盆|一個人也能輕鬆幫寶寶洗澡的柔軟澡盆,附彩色溫度顯示器輕鬆掌握水溫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分享

想了解更多我的生活動態,歡迎加入粉絲團跟instagram:)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