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這次要開箱分享推薦的是這個嗶丁選物Beeding的PoProro廣角手機鏡頭

 

記得前幾年廣角鏡頭正夯時候

曾經在士林夜市買過那種便宜的鏡頭

印象中好像是一個$200還是$250之類的

記得當時一開始使用的時候

乍看之下好像很廣角

實際把照片仔細端詳後發現,有點慘不忍睹

除了邊邊有些暗角之外,還有一些詭異的亮點

重點是其實都有點糊糊的不太清楚

所以從此之後就打入冷宮

 

事隔多年後,這次收到Beeding的邀約有點開心

因為在挑選分享產品時

我一定都會仔細研究產品是否真的是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當我點進去他們家的網頁看的時候

當下真的有心動的感覺

真人實測,買家實拍的照片都覺得挺厲害的

 

不信你們可以自己看看

嗶丁選物|網美必備,4K單眼級手機廣角鏡頭 (網址點我)

 

所以我也是滿心歡喜又期待的收到這個廣角鏡頭:)

 

總共有3個顏色,有玫瑰金、香檳金、低調黑

我自己當然是二話不說地選了玫瑰金囉

實品的玫瑰金滿有質感的,推薦!

 

小紙盒裡的內容物:

純白的紙盒簡約的印上自家的燙金品牌文字PoProro

需自行組裝的廣角鏡頭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它是由16mm的廣角跟15X微距鏡頭組合而成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最後在安裝到鏡片夾上頭,就完成啦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在盒子的最底層有個收納袋跟拭淨布

方便帶出門攜帶使用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不管是前鏡頭跟主鏡頭都可以很簡單的夾上去

夾的地方也有做軟墊的設計

除了牢固之外,也比較不會傷手機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接下來是實拍的紀錄

 

【拍風景】

/// Before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 After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安排了嘉義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來到了這個外型像顆蛋的森林之歌

這些猶如鳥巢般編織而成的黃藤

呈現一種亂中有序的線條美感

 

站在同一個位置,有沒有廣角鏡頭差滿多的耶

 

【全身照】

/// Before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 After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自拍】

/// Before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 After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感覺好像放大縮小阿(笑)

不知道是我不太會用手機自拍還是怎樣

每次拍照的角度都會讓整個畫面都是我的臉

頭已經不小了還這樣暴露自己的缺點

用了廣角鏡可以連身體都拍進去

視覺效果看起來比例就會好很多

 

/// Before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 After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前幾天去吃一蘭拉麵

完食的時候一定要跟空碗來個紀念照

有吃過的人就知道

一蘭拉麵是屬於個人座位

舉手投足之間其實有點卡卡的,不是那麼寬敞

當天使用廣角鏡自拍,我自己是滿有感的

輕輕鬆鬆就可以人碗合一

而且在燈光這麼昏暗的地方,效果表現得挺優秀的

 

在車子裡頭也可以很容易地把兩個人都拍進去

(是說老公真的是戲精,到底是在演什麼啦)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自拍+風景】

/// Before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 After ///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說是風景其實只是熊大妹啦

真心覺得廣角鏡頭真的好適合自拍

效果真好

 

兩個人自拍的時候終於不是只有兩顆頭

可以很完整記錄當下在做什麼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手機廣角鏡頭

 

以上就是我自己本人的真實實拍囉

所以如果有心動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瞧瞧囉

 

【Beeding 嗶丁選物】

官網:http://poproro.com/c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dingcom/

 

/// 本篇為Beeding 嗶丁選物邀約體驗文,但內容為我自己的真實心得 ///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跟instagram:)

【粉絲專頁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Instagram】arielhan0831

S__35053604.jpg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