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489419.jpg

 

 

我對於這種粉根本無法抵抗

事後收到發現這兩件的顏色

幾乎一模沒有兩樣阿

 

▌長版西裝外套() $1780

▌購買網址:https://goo.gl/BEZiBJ

組合好的_171119_0039.jpg

(▲黑色短靴// Kashin,文章點我)

(▲白色蕾絲上衣// 圭魚,文章點我)

(▲灰色西裝褲// 貓咪曬月亮,文章點我)

(▲水桶包// Ciao A Day,文章點我)

(▲牛仔褲//Fashion for YES,文章點我)

(▲碎花洋裝//LOVFEE,文章點我)

(▲灰色後背包//taobao,文章點我)
 

無可挑剔的顏色

完全正中我的心

偏粉灰色調但很襯膚色

不會太濃烈,飽和度剛剛好

 

厚度不厚

大概是一個15-20度的秋天穿剛好

雙邊的口袋是真的

有一點墊肩

我自己是屬於寬肩人

但是還不至於會擁腫或壯

最棒的是,裏頭竟然可以塞得下毛衣

這點真的讓我有點驚喜!

 

屬於比較經典簡約的版型

這種長度的西裝外套

穿褲子或穿洋裝都會很好看

不太會壓身高

我穿是在膝蓋上頭一些

組合好的_171119_0040.jpg

整體的感覺很俐落不拖沓

但又不至於太正式給人死板板

日常穿也很百搭

袖子的地方可以反摺

內裡是線條的,多了一種層次感

更休閒隨興:)

 

超顯瘦直筒西裝褲()$1080  

組合好的_171128_0070.jpg

(▲ 碎花襯衫//Kashin,文章點我)

(▲點點上衣 // taobao,文章點我)

(▲白色蕾絲上衣// ivory,文章點我)

(▲白色涼鞋// d+af,文章點我)

 

賣場有黑色跟粉色

覺得好看的黑色西裝褲應該是滿街有

可是要找到如此好看的粉色西裝褲

就是比較可遇而不可求

 

雖然粉色的實穿度沒有黑色高

但是記憶點卻比黑色高很多:)

這種粉雖然不是嫩嫩的那種

看起來多了一份柔和沉穩

有氣質又不太有攻擊性

又要再強調一次

自己對於這種粉實在很難抵抗招架

才會一直歌功頌德乾燥玫瑰粉哪

 

挺度很足夠

中間打折的部分也有修身的作用

視覺上看起來腿能夠更顯直些

這件西裝褲雖然他是淺色系的

但是我自己覺得可能因為版型的關係

褲腿不會很包,滿有修飾大腿的作用

微微寬鬆,所以穿起來是滿舒適自在

 

稍微反摺一些些,露出一點腳踝

多了一份休閒感,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非常清新的氣息又不做作:)

 

=================================================

 

▶▶▶ 粉絲專頁

艾莉妞妞Ariel // 旅。食。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ArielHan/

 

▶▶▶ Instagram:arielhan0831

arrow
arrow

    ariel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